死海古卷

sihai死海古卷是1947年在犹太洞穴中发现的古文献。内容覆盖了圣经和非圣经的作品。以斯帖记是唯一在这些古卷中没有找到的旧约书。

阅读更多:死海古卷

古兰经裡的基督

gulanjinglide-jidu古兰经记述基督生平,从其出生、受死、復活等都有记载,有关经文上百节,其中25节提及「耶稣」这个名字......

阅读更多:古兰经裡的基督

要求回答的问题

huidade-wenti在飞速发展的今天,尽管技术以空前的速度发展,还 是留下这个古老的问题:永恒的真理是什么?若我们愿意彼此听信,便可开阔我们视野,找到这个令 人迷惑问题的答题。

阅读更多:要求回答的问题

基督的位格-在福音书和古兰经中

jidudeweige尽管伊斯兰教否定基督教的基本教义,但是,古兰经承认基督的尊贵属性,将他摆在此人类高的水准上。基督的这些品格,别人都没有,甚至连穆罕默德本人没有,这 些品格只属于基督,只有基督配有这些品格。

阅读更多:基督的位格-在福音书和古兰经中

古尔邦节︰亚伯拉罕和献祭

guerbangjie伊斯兰每年都要庆祝两大节日:开斋节和古尔邦节。其中古尔邦节最重要的意义 就是奉献(qurbani)的精神,为要纪念许多世纪前亚伯拉罕的伟大信心之举。

阅读更多:古尔邦节︰亚伯拉罕和献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