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穆斯林的使者

zouxiang-musilin-shizhe-xiao

《走向穆斯林的使者》

尽管有越来越多的穆斯林和基督徒成为邻舍或一起工作,穆斯林和基督徒直接的障碍仍然存在。挡在我们中间的不仅仅是怀疑和恐惧,还有误解。这一切不应该是这样的。

 

《走向穆斯林的使者》

 

欢迎您在线阅读或下载本书

在线阅读PDF下载TXT下载

 

值得分享的盼望!

作为基督的跟随者,我们拥有值得向穆斯林分享的盼望。然而,由于恐惧和误解,穆斯林和基督徒之间的交流被阻隔了太长时间。

亿万的穆斯林从来都没有读过一页新约圣经或受邀到基督徒家里做客。是我们改变这种现状的时候了。

阅读此书,你将会学到一些有助于消除你与穆斯林邻居之间的隔阂的方法。来吧!看看神如何使用你去做穆斯林的使者,带来美好的改变。

 

作者兼讲师福阿德·马斯里Fouad Masri)出生于黎巴嫩贝鲁特的战区,而且在那里长大。作为第三代牧师,他充满了与穆斯林分享基督之爱的热情。他是一位受按立的牧师,自从1979年起就开始服事穆斯林,在世界各地培训了一万七千多名基督徒同工,帮助他们敏锐并有针对性地向穆斯林分享自己的信仰。1993年,福阿德·马斯里创立了新月工程(Crescent Project),致力于培养基督徒和穆斯林之间关系的转变,消除关于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误解。他是《引支勒被篡改了吗?》(Is the Injeel Corrupted?)一书的作者,拥有传媒学学士学位和伊斯兰教研究的硕士学位,已婚并有两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