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作者

关于作者

 

卡尔?米迪里斯有25年与穆斯林工作生活的亲身经验。他是国际合作协会的创始人和主席,该协会旨在促进东西方的文化、教育和商业往来。
在黎巴嫩贝鲁特的12年,卡尔在黎巴嫩、约旦、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与商人、国会成员和大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通过自己独特的方法,他教导国家领袖以耶稣的原则而生活,才能改变他们的国家。他在贝鲁特市中心为大学生建立了社区中心,并且多年来在黎巴嫩非政府组织伊马中处于重要地位。该组织一直管理黎巴嫩的巴勒斯坦难民营中的社区中心,一直指导并与小学至大学年龄的年轻人一起工作。
在美国,卡尔带领在华盛顿特区和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召开的“国际学生领导论坛——信仰与价值”,他还创建了一个网站(www.faithdialog.com)供东西方之间相互对话。
作为阿拉伯事务的顾问,卡尔与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成员一起外出,也与国际业务中的高级领导人一起访问中东,帮助他们理解阿拉伯文化和语言,促进面对面会议的交流,打破偏见和歧视。
卡尔是国会双边委员会特邀的华盛顿年度全美祈祷早餐会阿拉伯代表团的接待员之一,该委员会成员致力于基于对上帝的共同信仰和耶稣的教导来讨论和平与和解的问题。
卡尔拥有历史专业的学士学位和中等教育专业的硕士学位。他是多家机构和大学的咨询顾问,是关于东西方和解领域很受欢迎的公众发言人。
卡尔目前与妻子克里斯和他们的三个孩子住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

附录

统计资料和词汇

 

基督教和伊斯兰教是世界上信徒最多的两大宗教,基督教约有超过20亿的信徒,伊斯兰教有近14亿。
阿拉伯国家拥有最多的穆斯林人口,约2.8亿;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约有2.5亿;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约有2.3亿;作为单个独立的国家,印度尼西亚拥有最多的穆斯林人口,约1.95亿。印度和中国各有1.3亿穆斯林,伊朗的什叶派穆斯林人口约有6500万。东南亚约有1亿,苏联中亚地区和阿塞拜疆将近5000万,俄罗斯将近3000万。阿富汗约有2300万, 而美国和欧洲联盟各有不到1000万,拉丁美洲约有200万或不到200万。